三次元女友

【光夜】突然背对着他睡觉


  疑心大起的狐狸。



  往常,你都喜欢抱着他睡,能闻着他身上的檀香入眠,还方便玩尾巴。


  可这天,他没等来你的花言巧语求着要尾巴

  你没往他怀里钻。



  笨鸟生气了?我做错什么了?​

  她吵着要的栗子糕我做了,花园她偷偷种的狐尾草我也当没看见,还浇了水。还是,今天逗她逗过头了吗​...

  齐司礼想不通,思来想去脑子里只剩下一句,从网上看到的一句:认错就对了。


  “我错了。”​

  可回应他的只有无尽的沉默。

  他又讲了很多,陈年旧账都翻出来了,可他的笨鸟还是没有回应他,他有些着急。

  在你腰上​的手用点力,就把你整个人翻了过来。


  看着女孩恬静的睡颜,他叹了口气。

  女孩睡的正香呢​。

  他倒是一夜未眠。


  第二天,你睁眼便看到脸色不太好的齐司礼

  “齐司礼,你怎么啦?”​

  “你昨天为什么生气?”​

  “啊?我什么时候生气了,没有啊。”

  “那为什么...咳,为什么晚上睡觉不像以前那样了?”

  “那样?”

  “...抱着我。”​说到这时,他已经红了脸,但他的目光却始终没有离开你身上,像是怕你会撒谎。


  你在努力回想后得出了结论“啊,我忘记了。”​

  “昨天玩手机玩累了,躺床上就睡着了,不记得自己往哪边躺了...”​


  好像错过了很精彩的部分啊,昨天他道歉时有没有撒娇?脸都红透了吧?

  不禁浮现出昨晚齐司礼窘迫的模样,噗嗤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唉,齐司礼你别走嘛,我刚才真的不是在笑你的!”



  好嘛,现在齐司礼生气了。​



  齐家家规再加一条:

  晚上睡前不准​玩手机!





评论(69)

热度(13994)

  1. 共5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